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偵探社女人國際徵信★0800-222-285★"開合跳"撥鏡頭 賊樣全都錄★偵探社

0800-2222-85  
女人國際徵信社財務顧問『0800-2222-85』財務問題.偵探社.外遇抓姦. 財務顧問. 抓姦在床.通姦.老婆外遇
桃園一間科技大學健身房,出現一名竊賊,這名20多歲的竊賊,在監視器下方,做開合跳,邊跳邊撥開鏡頭,以為鏡頭沒拍到,就沒人知道他把置物箱裡的包包、手機偷走,但他萬萬沒想到旁邊還有其他監視器,把他行竊過程和跳開合跳的模樣拍得一清二楚。偵探社
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到健身房不是為了運動,而是為了偷東西,他先勘查地形,再選個有監視器的地方,做開合跳,跳阿跳,就把監視器撥掉了,接著順手牽羊,把置物櫃裡的包包手機,偷走了,出門時摳摳鼻子,以為能夠瞞天過海,但是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。偵探社
健身房除了被你撥掉的監視器,還有別的啊,遠一點的監視器,把小偷行竊過程,還有跳開合跳的蠢樣,拍得清清楚楚,現在警方,利用沒被小偷,撥掉的監視器,鎖定這名年約20多歲的嫌犯,要看他是哪來的天真想法,想到用開合跳,撥歪監視器,卻還是掩蓋不了偷竊的事實。 偵探社
※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※
>如有侵權請告知,我會立即刪除,謝謝<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是來台灣就讀的馬來西亞學生,先前因將影片鋪上網路,被該單位運用,現在由於影片中的人物提告,導致我被提出告訴,和解文中要求必須撤掉該影片,才可回國,煩請貴單位協助。因為這部影片我們有做過剪接,而被當事人提告,日前已經和解,但須把有關的影片及圖片刪除,請您幫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我是來台灣就讀的馬來西亞學生,先前因將影片鋪上網路,被該單位運用,現在由於影片中的人物提告,導致我被提出告訴,和解文中要求必須撤掉該影片,才可回國,煩請貴單位協助。因為這部影片我們有做過剪接,而被當事人提告,日前已經和解,但須把有關的影片及圖片刪除,請您幫忙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