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老婆外遇女人國際徵信★0800-222-285★恐遭情殺 夫傳殺人簡訊 妻報案★老婆外遇

0800-2222-85  
女人國際徵信社財務顧問『0800-2222-85』財務問題.偵探社.外遇抓姦. 財務顧問. 抓姦在床.通姦.老婆外遇
彰化發生老翁活割情婦五官驚悚事件,新聞曝光後隔日,基隆市陳姓婦人慌張拿著丈夫傳給她的簡訊「我會殺了妳…」報案,全身顫抖告訴員警:「我先生真的會來殺我…」;陳婦的丈夫到案後說,「我是不爽她吵著要離婚,不會真的殺她!」訊後被依恐嚇罪法辦。老婆外遇
陳姓婦人是在上月間發生「割五官」事件後隔天,慌張跑到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報案,指黃姓丈夫要來殺她,請警方救她,並將手機交給員警,證明丈夫發「殺人簡訊」給她。老婆外遇
警員過濾,有20多則黃男傳來的簡訊,簡訊內容包括「我會殺了妳!見妳一次打一次」、「╳妳去死!討客兄!」、「妳去死!」等。老婆外遇
警方調查,黃男日前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,他與陳女婚後育有1子,陳女不滿丈夫每次出獄都承諾會戒毒,卻在家中四處藏放毒品和吸食器,多次被她發現,讓她心灰意冷,萌生離婚念頭。老婆外遇
黃男得知,9月間開始不時發簡訊恐嚇妻子,陳女起初不以為意,直到彰化發生「割五官」事件,嚇得趕緊報案。老婆外遇
黃男到案後承認傳簡訊,但辯稱沒有殺妻念頭,只是想藉此讓妻子打消離婚念頭。老婆外遇
不過警方私下說,黃男製作筆錄時,從頭到尾表情漠然,讓人擔憂他會言行不一致,訊後先依恐嚇罪將黃男函送法辦。老婆外遇
※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※
>如有侵權請告知,我會立即刪除,謝謝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